看完以後好想回家....

在難過的時候 在不夠堅強的時候 會很想回家

在碰到困難的時候 在想逃避的時候

會有一雙很溫暖的手 把自己緊緊環繞住

那是永遠都看起來很堅強的媽媽 還有一直很開朗的爸爸

亞也有永遠支持她的家人 所以很勇敢的努力到最後

而我....不夠堅強的我

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把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碰到責任很想逃避的我 不知道為何拼命的我

在感覺累的時候 說不出話 選擇閉上眼 逃避

如果一張開眼 世界還是一樣呢 現實永遠都是過於殘忍的

如果一直選擇逃避 那麼就永遠沒辦法認清現實

跌倒又怎樣 爬起來就好了

不要再哭了....

只是 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eanderlove 的頭像
    oleanderlove

    oleanderlove的部落格

    oleand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