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海洋公園真的好好玩~~

我們看了海獅+海豚+海牛表演
我最喜歡的是海獅!!!
海牛也好可愛

我們在看海獅表演前
其實是先在拍照區看牠

他真的超可愛
跟訓獸師一起坐在板凳上

牠看著訓獸師
她們是用眼神交流
感覺她們很像在聊天

而且她點點臉頰
海獅就過來親她摟~~

但是三百元照一張相
實在花不下去啦

****************************
海獅真的非常討喜
很聰明又很可愛
而且比海豚佔優勢
因為它可以脫離水面
所以可以多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最可愛的是她們的互動
伈裡忍不住幫她們配口白

表演中海獅向訓獸師張大嘴
(你幫我看一下牙齒有沒有怎樣?)
訓獸師看看海獅的嘴巴搖搖頭
(沒有阿)
海獅把嘴巴閉起來
(喔...好吧~那謝謝)

如果小朋友看完海獅的表演
應該會吵著媽媽要養一隻吧!

****************************
我也好喜歡海牛
雖然她們好大隻
但是行為很像小白兔

裡面有大牛小牛跟阿牛(訓獸師)
大牛跟小牛的嗜好是
在海底轉圈圈跟抱阿牛的大腿
因為這樣可以不用自己游泳
還能吃到青菜

真可愛~
如果我養牠們
她們就可以跟我ㄧ起快樂的吃生菜沙拉了

附上海牛小常識
海牛是用肺呼吸的
所以他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上去呼吸
晚上就睡在地面
所以水族箱的高度也有特別設計
以免半夜來不及呼吸會被嗆到
(光是想像海牛被嗆到就很好笑啊)
如果有一天海牛來不及呼吸而被淹死
應該會被天堂其他的海牛笑吧
****************************
海豚表演也不錯
而且訓獸師還可以站在上面衝浪耶~
真的很棒~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海獅

順道一提
訓獸師一天體驗營要一萬塊唷~~
很愛動物的有錢人也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

不過~~
寶貝送我一個超讚的禮物
會唱歌的海豚手偶!!
好開心~超喜歡的
這對我來說比一萬塊更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eanderlove 的頭像
    oleanderlove

    oleanderlove的部落格

    oleand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