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是台灣人
一定都對海角七號這四個字不陌生

媒體瘋狂的報導
走到哪裡都有人在討論
其實我本來就很想看
所以我都刻意不去看評論
因為不想驚喜被剝奪

但台灣人吼~~就是愛雷別人
我走到哪裡都被雷
連去等車後面的人都拼命雷我
我真的一整個氣到
所以一下車到台中就跑去電影院買票
(那也要剛好我家住電影院旁邊才行)

身邊的人都看過了
寶貝有工作加上他之前說不想看
所以我就一個人衝了

************************
海角七號果然場場爆滿
8/22上的片 現在居然還是人山人海
賣票的應該快賣到手軟了

前面真的是超好笑的
人物都朔造的很成功
貼近現實卻又超爆笑
尤其是茂伯他說的台詞
居然可以讓觀眾們大笑加拍手

但是其實這是一個不完美的故事
單親媽媽 老婆跑了的警察 暗戀老闆娘的工人
當不成樂手的郵差 回不了日本的模特兒
人口外移嚴重只剩觀光客的恆春

它是如此的貼近現實
卻又能讓我們充滿夢想

我的上半場都在大笑
下半場卻是大哭出戲院

從那句台詞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後面就一直處於 流淚階段

從無樂不作熱血的感動
淚是不自覺流下的

國境之南的音樂
聽一次就會迴盪在腦海中

還有當老奶奶終於停下手邊的工作
發現遠從日本而來的情書時

一整個到點啊~~
害我真的是大哭

還好是一個人去
還好電影院燈光昏暗
還好我家住很近

回家後 發現自己哭到手發抖
支持國片果然還是需要身體力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eanderlove 的頭像
    oleanderlove

    oleanderlove的部落格

    oleand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