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說準備食物的重要性
就像除夕夜的年夜飯
也像中元節的普渡大拜拜
成不成功就看這次了....

雖然跟分數可能沒有直接的影響
但是會影響到老師的心情和專心程度

為了不讓尤姿的英式下午茶盤專美於前
我們綁架了嘉惠的迪士尼高級茶盤和杯子
讓童心未泯的老師們分心去注意盤子而忘記聽我報告

***********************************
那天一到現場
發現我精心挑選的盤子怎麼都不在櫃子裡
(最後才發現是自己豬頭根本沒有拿出來)

但是我還是一面默默排著餅乾一面紓解緊張
食物有很多 但是盤子很小
所以每個盤子上的食物我都把它疊成了尖尖的一堆

小熊維尼的小盤子上面住著
二林名產酥餅疊成的巴黎鐵塔


昨天買了三大盒一百塊的水果
細心放在迪士尼的大盤子上
芭樂蓮霧梨子鳳梨
像颱風眼一樣螺旋狀的排列著

我愛吃的卡里卡里跟貢糖裝在同一個小盤裡
兩方各占據一方
知道它們為什麼要住一起嗎?
因為要花很多力氣去咬它們

一不注意就已經排好了三盤

馨云突然又拿出一大盒手工餅乾
是媛媛昨天親自做的
真是受寵若驚阿~~~
居然是高難度的棋盤跟熊貓
果然很厲害

然後闖入兩個晚上的在職生
他們一個帶著麥當勞咖啡
另一個提著滿滿的切塊水果
所以第二盤水果又很神奇的出現了
有蘋果芭樂柿子丁
非常適合老師優雅的送入口中

**************************8
大哥的咖啡機早已在後面準備妥當
還特地幫我準備了鮮奶

口委老師不能喝咖啡
但是負責花茶的郁珮還沒來
還好後面有菊花跟茶葉
趕緊用米奇的茶壺沖了菊花茶

後來郁珮趕到後
又變了一壺茉莉紅茶出來
下面還有蠟燭加溫
我想口委應該有喝下午茶的fu吧

******************************
在我的對面就是兩位婆婆
每個人面前都有四個小碟子
兩碟餅乾與兩碟水果
兩人中間還有一大盒手工餅乾
老闆的是現泡咖啡
口委的飲料還有兩壺可以選

難怪口委走進來會嚇個半死
她說 當你的口委真是幸福

****************************
其實我發現
看老師吃東西可以幫助我不那麼緊張耶

老闆一向都很豪氣
所以我知道她一定會很開心的享用

果然在我報告第一張ppt的時候
她就叉起了一塊大塊的芭樂

在報告第三章的時候
拿了小罐的牛奶加到自己的咖啡裡

當老師拿起卡里卡哩開始卡卡卡的咬的時候
我的內心響起一陣爆笑
因為我當初放的時候
就是想像老師吃的這個畫面呀~~~~
老師果然會拿起來吃

反觀我的口委
果然很像她的作風
非常的客氣
幾乎沒什麼吃

由於是十點到十二點
所以中午結束的時候
理當奉上便當
但口委拿到便當也是一臉不可置信
(但不是本來就該這樣做嗎??)

送給老師的禮物是friendly bear的下午茶組
再加上沒吃完的水果餅乾打包成一大袋

口委終於說 第一次拿這麼多東西走
很想跟她說 老師你就把她當成尾牙就好了

後面還剩一堆水果
晚上造福了留在研究室後面加班的研究生

**********************
這樣表面效度應該做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eanderlove 的頭像
    oleanderlove

    oleanderlove的部落格

    oleand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