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這是我的角落板,我準備了三塊不一樣顏色的輕塑版,這樣不會太重,還能讓他站起來唷

開場的時候就一邊唱歌一邊把角落放在教室的四個角落

(這時就會看到各個評審伸長脖子想看清楚這是什麼玩意兒)

後面貼魔鬼氈,這樣可以視抽到的題目更換角落(積木.娃娃.美勞,語文,科學)

我還有加了照片(但是效果不太好),旁邊自己畫的圖還比較顯眼哩

 

 

5.JPG 6.JPG 7.JPG 8.JPG

這是我做的故事開門大書

老師跟小孩們一起唱歌把書打開

裡面打開會變成一個小劇場  手偶主角就站在前面演戲說故事

ps如果你是個勤勞的人  還可以做成各種背景唷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一開場我會先戴這頂自製的帽子進場

至少先引起評審的注意  (我上次一進去就聽到老師耳語  好可愛)

然後到了要說故事的時候就把帽子翻面

變身成可愛的豬小妹(老師們的眼睛都亮了)

這種加工的手偶非常有注目度唷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爺爺一定有辦法的故事大家都聽過吧

我當初想說如果我抽到環保的題目

我就要一面講這個故事 一面把衣服一層層的剝開

像變魔術一樣把長袖襯衫變成背心

 

 20.JPG 21.JPG 22.JPG

這個圖文卡前面是跟主題有關係的圖跟文

背膠後面貼上磁鐵 非常好用唷

24.JPG  

如果你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做教具

有些現成的東西也很好用唷

譬如說大創39元可以買到這隻猴子

不但可以拿來洗澡也可以當手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eanderlove 的頭像
    oleanderlove

    oleanderlove的部落格

    oleander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